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丰富食堂菜品 提升服务品质

时间:2017/03/21 10:43:00来源: 作者:点击:
 

  “听说最近二食堂推出了粉蒸藕、椒盐土豆条、脆皮萝卜等新菜品,咱们赶紧尝鲜去。”刚下课,芷兰学生公寓的陈同学和同学们一边讨论菜品,一边向二食堂走去,满足之情溢于言表。

  为了满足当代大学生日益多元化的就餐需求,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质量,新学期开学以来,学生餐饮服务中心在创新食堂菜品方面求变求新,推出了系列新颖菜式。比如近期反响不错的粉蒸藕,就是从二食堂一楼餐厅每周推出的6个新菜品中脱颖而出的,那绵软的糯米配上爽口的莲藕,在养胃滋阴的同时,带给同学们独特的味觉享受;芷兰学生食堂则跳出传统思维,通过广泛的市场调研,推出了孜然羊蹄、椒盐虾蛄等学生食堂所不多见的创新菜品;为了给同学们带来家庭厨房般的就餐感受,金岸食堂一楼将食堂大锅菜转向小盆家常菜,使青椒炒肉、口味猪脚等普通菜式更加细腻美味;此外,金岸一楼还在晚餐期间开展了“赠送煎蛋”活动,活动首餐便吸引了500多名学生前来领取。


  学生食堂大力开展菜品创新,目的就是要让广大师生获得营养更丰富、口味更多元、价格更合理的餐饮服务。这其中,不仅体现了农大餐饮人敢于改革的创新理念,更体现了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坚定决心。

  (通讯员  魏先杰  蔡畅)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