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党政制定2017年工作要点

时间:2017/03/21 10:56:00来源: 作者:点击:
 

  3月初,集团党政分别下发1号文件,明确了2017年集团党政工作要点。对比2016年,具有一系列新亮点。

  党务工作方面,集团党总支将进一步强化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巩固并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党风廉洁工作、加强集团安全工作,以及群团和统战工作。重点抓好集团改革发展稳定等带有全局性、战略性、根本性和前瞻性等重大问题的研究决策与部署落实;解决好待遇提升等关乎员工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建立健全事事有担当的责任机制及奖勤罚懒的激励机制;加强集团后备管理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干部梯度;大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加大对党建工作的经费投入;积极组建全校学生通讯员队伍和全省高校后勤通讯员队伍,进一步完善宣传责任主体和奖励标准等制度;对集团廉洁风险防控的薄弱环节、重点部门、重点对象进行全面摸底清查,有针对性地强化制度建设与管理。

  行政工作方面,集团提出了“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加大设施投入、拓展经营市场、推进‘两型’建设、强化安全生产、培育优良文化、狠抓党建工作”八项重点工作任务。重点将进一步强化制度管理、狠抓制度落实;积极探索创建独立法人企业,实行公司化运作;进一步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师生满意度;进一步拓展经营市场,抓好国际交流中心经营服务管理,抓好快递超市、车辆维修、管道直饮水等系列项目开发建设;不断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集团文化凝聚力。

  (通讯员  罗雪文、张萍)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