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餐饮中心大力开展食品从业人员安全知识普及活动

时间:2017/04/01 11:42:00来源: 作者:点击:
 

  “食品从业人员的个人卫生要求有哪些、如何正确洗手、什么是晨检……” 掌握和运用好这些简单易懂且实用的知识,是保障食品安全的重要途径。特别是时值春季,细菌病毒繁殖迅速,给食品安全工作带来了较大考验。为此,自3月下旬起,学生餐饮服务中心在抓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在各学生食堂开展了食品从业人员安全知识普及活动。


  此次活动中,餐饮中心结合学生食堂工作实际,设计制作了《食品从业人员安全知识手册》,张贴于各食堂的办公室、休息室、员工宿舍等区域,并组织食堂员工在工作之余进行深入学习,帮助其理解记忆。下阶段,餐饮中心还将推出第二期、第三期的后续学习内容,并将采取抽查提问、实际操作检查等方式,对员工的学习掌握情况进行检验。

  (通讯员  魏先杰)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