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绿化中心圆满完成楷林国际摆花业务

时间:2017/04/06 11:19:00来源: 作者:点击:
 

    43日,绿化保洁服务中心承接了楷林国际大厦的花卉租摆任务。此次摆放的花卉品种主要有幸福树、发财树、鸭脚木、绿萝、万年青、杜鹃等10多个品种,数量达16000余盆。

    由于楷林国际方面要求绿化中心于清明小长假前完成花卉摆放,这便给摆花设景工作带来了时间上的考验。为此,绿化中心专门召开了专项工作会议,明确工作内容,细化责任分工,力求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好此次花卉租摆任务。中心一方面安排工作人员精心选配花卉,确保花卉质量;另一方面组织摆花经验丰富的绿化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在现场进行摆花设景。最终,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团结协作、群策群力,中心于44日凌晨2点圆满完成了此次摆花任务。  

(通讯员  吴娇)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