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场开发中心制定出台质量考核办法

时间:2017/04/10 11:16:00来源: 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保障经营性门面食品卫生安全,切实提升中心服务质量和服务形象,市场开发中心针对经营户日常管理工作,制定出台了《市场开发中心质量检查考核办法(试行)》。

  该考核办法主要明确了两方面内容:一是对经营户在原材料采购和储存保管、食品加工与售卖、安全生产、规范经营、卫生秩序、师生投诉、人员变动、计生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要求,同时,对违规情况制定了相应处罚措施;二是根据实际考核结果,开展“月度文明经营户”和“年度文明经营户”评比活动,并采取相应的现金奖励方式,鼓励经营户自觉规范门面经营,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消费环境。

  为了帮助经营户更加深刻理解和准确掌握考核办法的主要内容,推进质量考核工作的有序开展,市场开发中心于331日组织所辖36家出租门面及联营单位的62名责任人,在七教001教室召开会议,对《市场开发中心质量检查考核办法(试行)》进行了逐条逐项的解释。

(通讯员  侯芳)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