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劳动最光荣 劳动最美丽

时间:2017/04/13 04:45:00来源: 作者:点击:
 
                劳动最光荣  劳动最美丽
             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413日上午,告别连日阴雨,天空开始放晴,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和部分一线党员代表开展了富有教育意义的校园义务劳动。


  此次活动安排在一教前坪和思源馆后坪沿线,因近期刮风下雨,落叶较多,大家相互协作,有的用竹耙、扫把清扫,有的用铁铲装斗装袋,因工具不够,李觅路书记带头用手捡捧落叶,无言的示范让大家深受感染,许多同志脱下外套,撸起衣袖,干得满头大汗。沿途经过的老同志驻足向李觅路书记打招呼,称赞后勤集团这个活动形式很好,提出不但要让党员参加,还要让广大教师和学生体验义务劳动,尤其是要把义务劳动列为大学生教育的重要内容。




  太阳底下,大家热火朝天扫了近2个小时,许多同志衣服湿透,用小型拖拉机清理落叶20多车。通过义务劳动,大家对一线职工的辛劳和不易有了更加切身的感受和体会,对一线工人更加增添一份发自内心的敬意。参加劳动的一位老党员说出了不少人的心里话,他说,几块大草坪, 30多个人清理这么久才干净,三四个职工至少要忙一整天,后勤一线工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确实非常辛苦,现在工资低了请不到人,今后对于一线工人,要进一步提高待遇,给予更多关心。














  看着清扫后整洁的绿色草坪,大家感觉内心愉快而充实,集体合影时,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劳动者的美丽笑容。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