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餐饮中心开展工作档案检查评比活动

时间:2017/04/14 04:38:00来源: 作者:点击:
 

  331日,学生餐饮服务中心对所辖12个餐厅、6个档口和2个面包房开展了工作档案检查评比活动。按照评比标准,检查人员对原材料采购台帐、晨检记录、消毒和留样记录以及食品添加剂台帐等工作档案建档情况进行了量化评分,全面梳理了各餐厅存在的问题,并以《质检通报》的形式对检查结果进行公示,明确了相关整改标准和要求。


  为开展好评比活动,餐饮中心于本学期初便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前期部署和安排,并制定了严格的评比标准。与以往单一化的专项检查不同,该评比活动采取全年持续性、常态化检查模式,既有日常检查,也有中期的整改落实情况抽查,同时还有后期对活动实际效果的全面评比。

  该评比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升食堂职工做好餐饮工作记录的意识,为规范生产操作流程和保障食品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魏先杰)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