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电中心开展全校居民电表普查工作

时间:2017/05/19 10:12:00来源: 作者:点击:
 

  5月初以来,水电供应与维护中心对学校科教新村、滨湖小区、东湖小区、滨河小区、逸苑小区、泉水塘小区的居民电表开展了全面的普查工作,涉及电表共计3000多块。

  此次普查历时2周多时间,全体收费工作人员分批分组对每户的表计装置进行了插卡查询。通过核对电表读数、核实IC卡购买量,以及对用电时间和用电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对比等,工作人员发现,大部分表计运行正常,使用状况良好,但滨河小区13栋、泉水塘小区7栋等处的电表存在异常情况。工作人员当场便将情况向户主进行了告知,并根据水电收费相关管理办法,对其所欠电费进行了追缴。

  截至目前,水电中心已完成大部分表计的普查工作,共追回用户所欠电费25670.4元,该费用均已全额上交学校。

(通讯员  夏伟秀)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