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化:学生园区自助洗衣实现APP智能服务

时间:2017/05/27 05:35:00来源: 作者:点击:
 

  为了满足学生诉求,适应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自5月中旬以来,对金岸、丰泽、东湖学生园区的楼层自助洗衣机支付模式进行了换代升级,原投币式付款模式被更加方便、快捷的移动支付模式所取代。

  需要使用自助洗衣服务的同学,只需下载名为“考拉智能”的手机APP,并按流程自行选择洗衣模式,例如3/次的洗漂甩全程序或者1/次的单脱水程序等,最后通过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完成付款,即可启动洗衣机完成自助洗衣了。同时,该APP终端系统还能实时监控洗衣机的运行状态,如果机器出现故障、错误,它将传送数据提醒管理方进行及时维护,并自动将已收取的费用退给消费者。

  今年暑假,宿管中心还将对芷兰学生园区的自助洗衣收费系统进行改造,从而实现各园区学生自助洗衣移动支付的全覆盖。

(通讯员  周睿)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