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绿化为“湖南· 埃塞俄比亚投资合作对接会”添彩

时间:2017/05/27 05:40:00来源: 作者:点击:
 

  519日,“湖南· 埃塞俄比亚投资合作对接会”在长沙通程国际酒店举行。来华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德萨莱尼率代表团出席了此次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分别会见客人一行。


  此次对接会会场的花卉布置工作由集团绿化保洁服务中心承担。为了满足此类高规格会议对现场花卉布置的要求,绿化中心精心设计了具体的布置方案,并对花卉品种、摆放位置等进行了严格把关,力争打造色彩鲜明、搭配协调的会场布置效果。

  整个摆花工作于518日晚上9点圆满完成,活动现场摆放一串红、孔雀草、美人铁,万年青等10多个花卉品种,共计1300余盆,多层次的花卉组合,将会场装饰得生机盎然,营造了简洁、雅致的会议环境。

(通讯员  蔡畅)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