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曹福祥副校长主持召开后勤系统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05 04:27:00来源: 作者:点击:
 

                   

 

9月4日上午,曹福祥副校长在后勤集团会议室主持召开后勤系统工作会议,后勤基建处副处以上领导和集团中心主任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曹福祥副校长首先对整个后勤系统暑期所做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同时,曹福祥副校长分析了当前形势,部署了下阶段的十项工作,一是抓紧做好学生宿舍提质改造工程的验收;二是为农大教师入住省直中转房安排班车;三是加快西校门建设进度;四是抓紧耘园教学基地基础建设;五是落实学校周转房建设;六是加快柳子明故居建设;七是加强与自来水公司衔接,落实水表改造工程;八是加快国际交流中心的改造;九是全面加强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十是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尤其是抓好青年职工的思想教育。

曹福祥副校长强调,当前后勤系统任务非常繁重,希望大家心怀大局,齐心协力,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