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各支部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

时间:2017/11/09 11:45:00来源: 作者:点击:
 

  1019日下午,集团各支部按照集团党总支部署,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专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重点学习了1019日《人民日报》关于开幕会的头版报道,在此基础上,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热议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与体会,每位党员从不同角度畅谈感受,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理解与认识。

  各支部认真做好了会议记录,并将讨论详情形成了长篇报道,发表在集团党务公开网上。

  从广大党员的发言情况来看,全体党员高度评价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巨大成就和深刻变革;高度评价十九大报告顺民意、接地气、振人心,大家对未来充满期待,对前途充满信心。

全体党员纷纷表态,今后将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后勤工作实践,用实际行动书写后勤新征程的辉煌篇章,为服务师生员工、为教育强国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本报记者)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