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物业中心员工拾金不昧暖人心

时间:2017/11/09 11:47:00来源: 作者:点击:
 

  1017日上午,二教打印社经营户刘阳来到物业中心办公室,满怀感激地送上一封感谢信。

  经了解,1016日上午,二教学楼卫生员胡明君在清扫工作中拾到一枚金戒指,通过四处询问,多方打听,于当天上午11点左右找到失主。刘阳在信中指出,戒指失而复得,非常惊喜,内心深处被后勤员工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深深感动。同时,真诚感谢后勤集团领导,培养了这么好的员工。

  胡明君拾金不昧不是物业中心的个例,这样的好人好事还很多。今年年初至今,物业中心员工共拾到物品144次,其中手机74台,钱包34个(现金9506.5元,越南币5000元),包21个,电脑1台,平板2台,快递3个,充电宝5个,手表4块,ipad 3台,相机1台,邮包2个。

  加强失物招领是物业中心的一项常规工作,中心提醒各位师生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若在教学楼、办公楼丢失物品,可前往门卫室进行询问。

(通讯员  王偲偲)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