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选派宿管中心一线管理骨干到沈阳学习

时间:2017/11/09 11:50:00来源: 作者:点击:
 
  1016日至20日,集团派遣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丰泽和金岸片区主任刘燕、罗小红两名基层管理骨干,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委会在沈阳举办的第四期全国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建设骨干培训班。

  两名骨干学习归来,向宿管中心20余名基层管理人员分享了此次学习心得。他们细致解读了《学习现代管理理念,提升后勤服务品位》、《高校学生公寓管理的哲学思考与时间管理》等培训内容,同时结合我校实际,分析了我校宿管服务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让全体参会人员收获匪浅。

  为了开拓一线管理人员眼界,推动宿管工作进一步上水平,上台阶,集团今后将继续选派人员赴外学习。(通讯员 周睿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