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电中心完成学生宿舍室内空调线路安装工程

时间:2017/11/09 11:53:00来源: 作者:点击:
 

  近日,水电供应与维护中心完成了1149间宿舍的室内空调线路安装工程。

  此项工程主要包括丰泽12489间宿舍的插座安装,以及丰泽6栋、金岸457栋共660间宿舍的空调线路安装,整个工程历时近三个月,目前均已验收完工。

  工程实施过程中,中心配电班8名职工分两组同时进行。共安装桥架2066米,集中电表箱52台,安装4×35mm2+1×16mm2五芯电缆282米,安装4×50mm2+1×25mm2五芯电缆1040米,安装插座1173个,安装内径25mm阻燃电线管9200米。

  此次工程量大,工程分项较多,水电供应与维护中心的电工们分工协作,日夜兼程,顺利完成了项目,为学生宿舍空调早日投入试用做好了前期准备。   

(水电中心  李果秦)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