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考察组赴苏州考察红枫苗木

时间:2017/11/21 03:30:00来源: 作者:点击:
 

 

 

 

          为落实学校西校门绿化建设方案,由后勤基建处胡建雄副处长、审计处副处长肖唐捷与后勤集团绿化中心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考察组,赴苏州、南京实地考察了红枫苗木。   
         11月13日考察组到达苏州枫彩农业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并与该公司领导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会谈交流,会谈中,枫彩公司对我校红枫的栽培养护以及产生的社会效益予以高度肯定和赞赏,并同意在目前苗木紧缺的情况下,继续支持我校的红枫引种工作。
        次日,在枫彩公司技术员全程陪同下,考察组到达该公司位于南京郊区占地1万亩的红枫培育基地,详细询问了各种规格红枫的价格,仔细查看了各品种红枫的长势情况,深入交流了红枫干腐病的防治方法。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考察组掌握了第一手详实的资料,将为学校西校门绿化建设提供重要参考意见。

 

(通讯员 覃宋斌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