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智能共享洗衣机进驻丰泽学生园区

时间:2017/11/22 04:19:00来源: 作者:点击:
 

 

11月上旬,200余台共享洗衣机在我校丰泽学生宿舍园区内正式投入使用,入住的同学们直呼:“正式迈入智能共享洗衣新时代!”

该批智能共享洗衣机由湖南依芙丽科技有限公司投放,机器均为惠而浦8公斤滚筒洗衣机,根据楼栋情况每层投放了26台洗衣机,早在九月中旬便已着手铺设水电线路等前期工作,并于10月底完成前期调试,现已全面投入使用。

相较过去的自助投币式洗衣机,智能共享洗衣机具有四点优势:一是操作更加智能化,用户只需扫一扫二维码,关注“依芙丽”公众号,便可实时选择所在楼栋楼层的某个设备开始洗衣,还能随时随地实现在线预约排队、微信支付及状态查询、结束提醒、故障报修等智慧功能;二是洗衣功能更加强大,用户可根据衣物多少、污渍程度等自行选择冷水快洗、冷水标洗、温水强洗、温水加强洗、热水加强洗、单脱水六种洗衣模式;三是价格更加优惠,湖南依芙丽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一系列市场调研、成本分析后拟定了不同洗衣模式的价格,最低为2元的单脱水,最高为8元热水加强洗,价格亲民,比较适合经济暂未独立的大学生消费群体;四是设备更加清洁卫生,洗衣机在每次清洗结束后,都会进行一次95℃高温杀菌过程,并有专人定期对机器进行保养消毒。

智能共享洗衣机进驻丰泽园区以来,凭借着全方位的体验创新,受到了广大学生朋友们的普遍喜爱和推崇。

                                                                            (通讯员 周睿)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