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首届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2/06 02:55:00来源: 作者:点击: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集团文化氛围,丰富集团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后勤服务集团首届职工乒乓球比赛于1129日在校乒乓球馆火热开打,来自各中心的35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推、挡、削、拉、抽, 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乒乓对决。对阵双方队员每一次巧妙的回球、完美的扣球,更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鲁坤存、余建武、刘雄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吴显、夏伟秀、陈婧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鲁坤存、缪冬兰组合,周旋、吴显组合,李果秦、陈嘉莉组合分别获得男女混双前三名。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振奋了全员士气,将推动广大职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后勤工作中。

(通讯员  张萍)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