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餐饮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技能演练

时间:2017/12/06 03:10:00来源: 作者:点击:
 

   121日下午,餐饮中心组织所属部门、食堂和联营餐厅共计110名员工,在九教北101和修业广场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和实操技能演练。


  此次培训演练,由学校保卫处安全科张旭文科长主讲。结合餐饮工作特点,他重点讲解了油锅起火、天然气起火、电路起火等常见火灾产生的原因,正确灭火的方法,以及预防火灾的有效途径,现场示范了灭火器、防毒面具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并对食堂油锅起火进行了现场火灾模拟,组织员工亲身体验了灭火器的操作方法。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和实际操作演练,食堂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为保障食堂的安全生产筑起了一道坚实后盾。

  (通讯员  魏先杰)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