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湖南省高校伙专会2017年年会在永州召开

时间:2017/12/06 03:11:00来源: 作者:点击:
 

   1123日至25日,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伙食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食品安全培训会议在湖南科技学院隆重举行,我校后勤基建处处长周江、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徐惠清、餐饮中心负责人一行7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省伙专会主任胡壮志向与会人员作了2017年度工作报告,并对下一阶段深化伙专会工作平台建设、筹建伙专会专家工作组、加强培训学习和继续推进学生食堂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来自省内外的高校和食药监管理部门的专家还围绕“餐饮服务企业准入管理”、“食品安全事故的预防与处置”等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在高校交流阶段,我校餐饮中心主任刘雄以《精细化管理、信息化建设、贴心化服务,努力打造优质高校餐饮》为题作了典型发言,全面介绍了我校在保障食品安全、提升服务质量和建设智慧餐饮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及取得的突出成绩。

  会议还对第四届湖南省高校烹饪比赛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获得团体比赛二等奖1项、个人比赛二等奖2项和三等奖1项。 


  

  (通讯员  周俭云、魏先杰)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