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教育会

时间:2017/12/11 11:02:00来源: 作者:点击:
 
    1130日下午,集团党总支在国际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教育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李觅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李觅路书记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工作评估考核、民主评议党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评工作的通知》(湘农发通﹝201720号),并对集团开展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此外,大家集中收看了《永远在路上》的第四、第五集。其中,《利剑出鞘》主要讲述党中央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明确巡视定位、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创新方式,在发现山西、江西政治生态严重破坏案件中发挥了巡视的重要作用。《把纪律挺在前面》主要讲述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是对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的科学总结,强调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使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要通过经常性的提醒教育和惩处极少数,达到教育大多数的目的。

  李觅路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做好党的纪律的学习者、宣传者和执行者,希望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先行一步,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要求自己,严格管理员工,不断巩固十八大以来集团作风建设的成果,为集团干事创业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