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用十九大精神指引支部实践

时间:2017/12/11 11:04:00来源: 作者:点击:
 
用十九大精神指引支部实践

李觅路书记组织开展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1129日下午,李觅路书记围绕十九大对支部工作的新要求, 组织全体支部书记开展了集中培训。


    李觅路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关于支部建设的三篇重要文章。

  他强调,党支部是党的最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

  他强调,全体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大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自觉用新思想指引支部实践。全体支部书记要坚持后勤事业为上,结合各自支部、中心实际,多想事,多谋事,把支部党建与后勤服务紧密结合,创造性开展工作,坚决避免“两张皮”现象。

  他强调,青年是集团的未来。全体支部书记要站在关心人、爱护人的角度,特别要加强对青年职工的教育和管理。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