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餐饮中心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18/01/09 09:19:00来源: 作者:点击:
 

    12月中旬,餐饮中心组织中心管理人员和各食堂负责人共20人,参加了长沙市食品安全员管理培训中心组织的网络在线学习考试,并对中心全体员工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在网络在线学习中,每位参训人员更加系统、全面地掌握了《食品安全法》、食堂现场管理流程和加工生产操作流程、案例解析等知识内容,按要求学满了360个学分,并在线上考试中取得了平均93.4分的好成绩,最终全部获得了食品安全管理员资格证书。

    此外,参训人员还结合所学,组织本部门职工进行了全员培训学习,向全体职工分享了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和学习体会,在全中心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期间,,餐饮中心还对此次食品安全学习、考试和培训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评选和奖励。

(通讯员  魏先杰)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