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组织传达省委省政府“三供一业” 分离移交改革相关精神

时间:2018/01/09 09:34:00来源: 作者:点击:
 

   128日,刘浩源总经理主持召开“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相关精神传达会,曹福祥副校长出席,集团相关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曹福祥副校长传达了127日在教育厅召开的落实 三供一业分离相关会议精神和学校后勤改革领导小组对推进此项工作的总体思路。

  刘浩源总经理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省直机关职工住宅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暨物业服务补贴改革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湘办发电〔2017144号),以及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冬春所作的题为《提高站位、把握政策、敢于担当,全面推进省直机关“三供一业”改革工作》的报告精神。

   对于集团下一步如何落实“三供一业”改革相关工作,会议进行了充分讨论,要求物业相关中心立即启动相关数据的前期摸底统计,积极配合学校职能部门制定物业改革相关方案。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