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召开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部署暨年底党风廉政教育会

时间:2018/01/22 05:07:00来源: 作者:点击:
 

  119日下午230,在集团会议室,集团召开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部署暨年底党风廉政教育会,中心主任以上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刘浩源总经理组织全文学习了湖南省教育厅《转发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824号)、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学生斗殴事件的通报》(湘教通〔201814号)两份重要文件。对此,刘浩源总经理和李觅路书记作出了五项工作部署:一是各中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和辖区群体事件的防范,要深刻认识安全事故追责的严重性;二是各中心要针对可能即将来临的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加强对责任范围内水、电、气、车辆、房屋等方面的安全排查,做好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理方案,集团层面由集团办公室和稽查质检办联合制定相应方案;三是要重点确保恶劣天气条件下寒假留校学生和在校教职工的水电气及食品物资供应保障;四是对校园树木尤其是刚刚移栽的红枫要做好防寒防冻工作;五是要全面落实24小时值班制,出现突发事情要及时处理,及时上报。

  李觅路书记重点组织全文学习了《中共湖南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新年献词——纯洁节日风气劝导书》,通报了教育系统三起典型案例,强调了“解剖式”监督和行贿受贿一起查的新动态,要求集团上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文件精神,深刻认识中央、省委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的坚强毅力和必胜决心。春节将至,李觅路书记号召集团上下要严格纯洁节日风气,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带头,努力做党的纪律的学习者、倡导者和践行者。

(后勤集团   谢春春)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