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物业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暨电梯安全知识培训会议

时间:2018/03/07 09:45:00来源: 作者:点击:
 

    31日上午,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172名员工在八教学海厅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暨电梯安全知识培训会议。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朱华武受邀参加会议,物业中心主任杨梦湘主持。


    会上,杨梦湘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迎接省委巡视第八组进驻我校开展巡视工作的有关精神,通报了集团2017年度评优考核情况。根据集团新学期工作相关安排部署,杨梦湘主任对员工提出了六点工作要求。


    电梯安全培训由长沙市能达电梯有限公司欧阳学军总经理主讲,他向大家重点讲解了《电梯驾驶人员安全操作规程》、《电梯日常检查和维护安全操作规程》的相关条例,结合电梯相关事故案例,深入细致地介绍了电梯安全使用的基本常识、电梯日常运行状态的注意事项、电梯故障的紧急应对措施等业务知识;提醒大家在遇到电梯故障时,要保持平稳心态,安抚好乘梯者情绪,平时发现电梯异常时要及时通知电梯管理员和中心管理人员进行处理。


    朱华武副总经理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物业中心在2017年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省委巡视组进驻学校工作,对员工提出了“安全、稳定、和谐、创新”四点工作要求,号召大家在新的学期切实做到精神上昂扬向上,工作上用心服务,生活上健康有序。

(通讯员  王偲偲)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