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荣获“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18/05/07 04:34:00来源: 作者:点击:
 
    4月26日,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课题研究工作 2018年年会暨高校后勤改革发展形势报告会在浙江嘉兴隆重召开,我校后勤服务集团等全国77个单位被授予“2017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多年来,我校后勤集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高度重视后勤信息宣传工作,打造了一支过硬的宣传队伍、建设了以《农大后勤》为代表的一整套宣传阵地、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影响的信息宣传工作,讲好了农大后勤故事,传播了农大后勤声音,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兄弟高校同行的高度肯定。
   湖南省内获得此项荣誉的还有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