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清理小区杂物垃圾 营造健康生活环境

时间:2018/05/22 11:32:00来源: 作者:点击:
 

    根据学校开展卫生大扫除的工作部署,58日至15日,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小区班长、保洁员及门卫人员对科教、东湖、滨湖、滨河、逸苑、泉水塘6个居民小区开展了卫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当前,气温逐渐升高,因部分居民杂物随处堆放,生活垃圾随处丢弃,既破坏了小区的卫生环境,又容易引起火灾;既影响紧急情况疏散,又容易招引蚊虫、滋生病菌。为此,物业中心耗时7天,对各小区绿化带、楼道口等处乱堆乱放的杂物、建筑垃圾等进行了拉网式的清理,共计清理杂物20斗车。

   “农大是我家,爱护靠大家,物业中心在此呼吁全体小区居民讲大局、讲公德,共同维护好洁净、舒适的小区生活环境。

  (通讯员  王志佳)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