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召开目标管理任务工作落实会

时间:2018/06/08 11:21:00来源: 作者:点击:
 
  5月29日,刘浩源总经理主持召开集团目标管理任务工作落实会,集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后勤服务集团2018年度目标管理任务书》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和2018年上学期学校会议纪要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了牵头领导和工作人员。

   会议同时提出三项重点要求:一是对于常态性的安全防范、管理服务工作,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常抓不懈,切实抓好落实;二是对于非常态性的阶段性工作任务,要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制订切实可行的措施,尽快抓好落实工作;三是集团将不定期召开工作落实推进会,对于工作懈怠、措施不力、落实不到位、效果不达标的牵头领导和工作人员,集团将严肃追究责任。
(通讯员  罗雪文)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