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东湖学生公寓热水系统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18/06/08 02:49:00来源: 作者:点击:
 

    511日上午,根据学校相关规定,集团招标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东湖学生公寓热水系统改造项目验收会。会议邀请了长沙市建筑设计院高级工程师祝玲、湖南大学工程师卢继龙等专家参与验收,朱华武副总、集团办公室主任、财务部部长等招标领导小组成员及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验收组在组长祝玲的带领下,首先听取了施工单位长沙凯和电器有限公司关于方案设计、施工管理、技术开发、系统运行等情况的工作汇报,随后至东湖学生公寓现场查看设备运行情况。验收组认为,验收项目整体设计科学合理,建设符合规范,系统运行稳定,满足东湖学生园区日常热水供应需求,达到了预期效果,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该系统面向东湖学生公寓1335间宿舍共计5332名学生提供热水保障。自试运行以来,广大学生对供应效果都非常满意。


(通讯员  周睿)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