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车队10台客车完成“健康体检”

时间:2018/06/26 10:25:00来源: 作者:点击:
 

   暑假即将到来,接待运输中心的客车随之进入到了运行高峰期,针对高温天气车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接待运输服务中心于614日下午对所辖10台大中型客车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与保养。


   此次检查主要分为两个流程,一是对刹车系统、方向系统、轮胎、油管、水管、皮带等车辆性能存在的问题进行排查,以保证车辆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二是对各车辆安全责任制落实、驾驶人资质等情况进行全面核查,并重点检查了行车记录仪、灭火器、安全手锤等设施的配备及有效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皮带老化、灭火器年限到期等问题,中心已于620日前全部整改到位。


  对于此次安全检查情况,中心专门召开了情况通报会议,并对车辆安全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要求所有车辆一律不能带病上路行驶,在行驶过程中要做到不超员、不超速、不疲劳驾驶、不强行超车,务必确保行车安全。

   

  (通讯员  周岚)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