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开展“新交规”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18/07/12 08:45:00来源: 作者:点击:
 

    622日晚,集团在八教学海厅组织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各中心从事车辆驾驶工作和拥有私家车的职工共计142人参加了培训,王江副总经理主持。


    此次培训由长沙市芙蓉区交警大队14中队的龙仕林警官主讲。他为大家详细解读了201710月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和《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的主要内容,分别对机动车一次性扣12分、6分、3分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逐条讲解。龙警官强调,广大驾驶员要进一步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养成安全文明行车的良好习惯,切实保护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培训最后,龙警官还与参培员工进行了交流互动,就员工们在日常驾驶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讯员  蔡畅)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