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上半年水电回收额较去年同期增加30余万元

时间:2018/07/12 09:28:00来源: 作者:点击:
 

    5月下旬以来,水电供应与维护中心对学校各科研平台、外来驻校公司、各联营单位或部门、大型经营性店铺等开展了上半年水电费的收缴工作。截止至75日止,已收缴水电费926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了30余万元。

    此次水电费收缴过程中,最大的难点是各二级单位电费数据的重新核对问题。由于综合实验大楼投入使用,植保、食科、信息等多个院系、职能处室搬入该大楼,相关用户信息发生很大变化。为此,水电中心对全校范围内各教学、科研、办公楼栋的房号信息开展了全面的清查工作,并陆续将变更的用户信息录入水电远程监控系统。该项工作避免了因电量统计不到位而造成相关单位间相互“扯皮”,既确保了年终各二级单位和科研平台水电费的足额收缴,又进一步增强了中心与各二级单位的沟通与交流,有效提高了收费工作效率。

(通讯员  夏伟秀)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