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宿管中心全力做好离校调寝腾寝工作

时间:2018/07/12 09:40:00来源: 作者: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2018年毕业生离校、老生调寝工作如期而至。

  为确保7527名毕业生顺利离校,各片区员工充分利用中午、夜间、周末等休息时间,对近1800间毕业生寝室开展了财产清查、钥匙收缴、家具维修等工作;同时,还向毕业生提供了网上离校手续办理、特殊时段通行、个人行李托运、废旧物品处理、离校人员临时入住等多项温馨服务。





  今年的老生调寝工作,因为涉及8栋公寓提质改造,所以前后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调寝于625日开始,为确保1060余名学生顺利调寝入住,中心加班加点对300余间寝室开展了地毯式清房维修工作。第二阶段,由于涉及6800余名学生的学生寝室需要在暑假实施提质改造,中心组织开展了学生行李集中存放工作,待9月份开学后,再组织搬入。

(通讯员  周睿)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