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寝室空调让广大学子温暖过冬——我校第二批1747间学生寝室空调试运行

时间:2019/01/08 05:14:00来源: 作者:点击:
 
   寝室空调让广大学子温暖过冬

  我校第二批1747间学生寝室空调试运行

    2018年岁末,农大校园迎来了年度首场降雪,气温直接跌破冰点,然而,我校丰泽、金岸学生公寓的15000余名学生却赶在大范围冰冻雨雪天气来临前使用上了寝室空调,享受到了这个冬季如春般的温暖。


    我校学生寝室空调安装工程,作为持续改善学生住宿环境的民生工程,一直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师生的广泛关注。继去年为金岸、丰泽1148间寝室安装空调后,学校在财政资金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于今年暑假再次启动了第二批提质改造工程,并由后勤服务集团自筹经费281.3万元,为丰泽3A47栋,金岸12389栋和61-2楼的1747间寝室安装了空调。1223日,第二批寝室空调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为确保空调试运行有序开展,宿管中心联合格力空调厂家,利用中晚间学生在寝时间,主动上门对新安装的空调进行解锁调试,针对个别故障问题予以集中检修,并及时将空调购电、遥控器领用等使用须知粘贴在相关楼栋显眼处。目前,前往学生服务大厅购买空调专用电的学生日益增多,平均每天空调售电量达300余次。

    第二批寝室空调试运行以来,受到了同学们的普遍欢迎,特别是金岸6栋的留学生们,作为今年首批享受到空调“暖风”的幸运儿,他们欣喜表示:“空调进寝室,让农大这个冬天不再冷!”

  (通讯员  周睿)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