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住宅物业做好“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前的服务保障

时间:2019/01/09 11:40:00来源: 作者:点击:
 

    根据学校“三供一业”分离改革工作部署,我校6个住宅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于201911日正式移交新的物业公司以及东沙社区。

    物业移交之前,后勤集团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组织住宅物业各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了工作动员,要求大家认真“站好最后一班岗”,在移交前,一如既往地做好物业管理与服务工作,不给学校“三供一业”改革拖后腿、留尾巴。

     为了确保物业移交工作的顺序完成,物业中心积极配合学校“三供一业”办公室,做好了住户信息采集、资产盘点移交以及小区水电改造施工的协调沟通等多项前期工作,为后续实质性分离移交工作的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移交前的最后一个月,小区物业的服务工作更是一刻不曾松懈,先后对6个住宅小区绿化带、楼道口等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了拉网式清理,共清理杂物22车,并将6个小区的所有垃圾桶进行了全面清洗;完成东湖小区3栋下水道清理、逸苑小区30栋用电应急抢修等维修工作共计104项;20181230日,各小区门卫、保洁人员更是冒着鹅毛大雪对小区大门、楼道出入口等区域进行了积雪清理工作,确保了小区居民的安全出行。

    直至201911日零点前的最后一刻,住宅物业的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地做好物业服务工作,为营造平安稳定的移交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  王志佳  蔡畅)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