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新学期收心会

时间:2019/03/04 03:36:00来源: 作者:点击:
 
 

225日,集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新学期收心会,中心主任以上管理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220日至22日三天“学校发展务虚会”的主要精神,传达了陈弘书记和邹学校校长对于开学工作的有关指示。

会议对集团上下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新学期新气象,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后勤工作;二是要进一步狠抓安全稳定工作,务必确保学校一方平安;三是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狠抓日常工作纪律;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日常学习,尤其狠抓党的理论和后勤业务知识学习,努力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和学习型集团,为建设全国一流高校后勤提供强劲智力支撑;五是对于学校党委行政和集团党政部署的各项工作,要不折不扣、立竿见影抓落实。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