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荣获学校“2018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单位”

时间:2019/03/18 09:13:00来源: 作者:点击:
 
 

 314日,湖南农业大学2019年党建、宣传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


 会上,集团被授予学校“2018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刘浩源、刘雄、鲁坤存、史刚、陈佳、候文贤、张萍、黄翅8位同志被评为学校“2018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个人”。

 2018年,集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管理方针,加强安全管理、狠抓专项整治、强化安全督查,确保了食品、水电、车辆、特种设备等方面的安全,全年未发生一例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为平安校园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通讯员  张萍)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