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连续两年目标考核被评为“基本运行优秀单位”

时间:2019/03/18 09:20:00来源: 作者:点击:
 
 

近日,学校下发《湖南农业大学关于表彰2018年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的决定》(湘农大〔2019年〕10号),公布了2018年目标管理考核结果。在全校32个机关单位中,集团连续两年被评为“基本运行优秀单位

作为服务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后勤保障单位,集团始终把加强目标管理作为提质增效、推动落实的重要抓手,全面规范内部管理、完善制度建设、狠抓安全生产、加强基础投入、加大两型建设、增强文化底蕴,不断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使后勤满意率实现了逐年上升,2018年整体满意率达90%以上,为学校安全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通讯员  蔡畅)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