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召开“三供一业”改革工作推进协调会

时间:2020/03/19 04:32:00来源: 作者:点击:
 
 
 

312日上午,我校三供一业改革工作推进协调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基建处、人事处、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工会、后勤保障中心,以及东湖街道、东湖派处所、东沙社区等政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曹福祥副校长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校“三供一业”工作进展情况,认真研究了“三供一业”改革工作存在的难点和焦点问题,并对后期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部门同心协力、狠抓落实,力争今年年底通过政府部门验收,按期完成与市自来水公司、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和东沙社区的相关移交工作。会议还研究决定,对学校“三供一业”改革工作小组进行调整,下设综合协调组、宣教(资料)组、维稳组、施工现场组、业委会筹备组、基础设施建设及移交组等六个工作小组,各小组成员从相关部门抽调。

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就如何推进拆迁安置小区、经济适用住宅区的供水、供电等设施改造工作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曹福祥副校长强调,“三供一业” 改革工作是学校2020年重要民生工程之一,在统筹推进改革工作过程中,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各工作小组要明确职责,对标任务,抢抓进度;三是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保质保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年底前顺利完成任务。

(通讯员  刘妙芳)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