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召开“三供一业”水电改造复工协调会

时间:2020/03/23 09:18:00来源: 作者:点击:
 
 

319日上午,我校“三供一业”水电改造复工协调会在兴湘楼会议室召开。基建处、保卫处、信息与网络中心、后勤保障中心以及长沙市供水公司、长沙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中心陈芒良主任主持。

会议重申了“三供一业”改革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就前期水改和电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分析,并对我校“三供一业”改革下阶段工作安排和工作重点进行了周密部署。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施工设计、施工组织、施工过程、施工协调等方面展开了探讨和研究。

陈芒良主任强调,“三供一业”改革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三供一业”办公室全体人员要密切加强与长沙市供水有限公司、长沙市供电公司的沟通、协调,做好前期的宣传、协调工作,以及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管理,同心协力组织好复工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对科教小区、滨河小区进行了现场查勘,对320日水电改造施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讯员  刘妙芳)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