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曹福祥副校长与中心处级班子集体谈话

时间:2020/04/14 10:07:00来源: 作者:点击:
 
     4月13日上午,曹福祥副校长主持召开后勤保障中心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全体处级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曹福祥副校长传达了近期党委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学校干部队伍执行力方面存在的若干问题,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和后勤改革的重点难点。
    曹福祥副校长对处级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跟学校党委行政步伐,增强工作执行力;二是要始终把安全稳定摆在头等位置来抓,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和人员稳定工作,确保不出任何安全事故;三是要做好长期应对疫情准备,未雨绸缪做好相关后勤保障工作;四是要狠抓疫情防控,重点做好返校员工的健康排查和日常健康管理;五是要注重工作方法,多用鼓舞人、激励人的方式,团结广大后勤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
    全体处级干部一致表态,坚决执行学校党委行政各项决定,坚决落实请示汇报制度,全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和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努力办党委行政放心、师生员工满意的学校后勤。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