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领导前往我校幼儿园、子弟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0/06/02 02:56:00来源: 作者:点击:
 
 关爱未来  情暖“六一”

——校领导前往我校幼儿园、子弟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金色童年,放飞梦想。在这百花争艳、生机勃勃的季节,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529日上午,学校党委陈弘书记、卢向阳副书记先后到我校幼儿园和子弟小学,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学校党政办、后勤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陈弘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幼儿园,正值各班孩子课间活动,教室里、活动区到处飘荡着孩子们此起彼伏的欢笑声,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上写满了快乐。陈弘书记一行走进孩子们中间,俯下身子和大家亲切打招呼、互动,并赠送了益智积木桌等节日礼物。

陈弘书记一行还实地检验了幼儿园的防疫措施,参观了走廊、区角、教室等区域的环创布置,检查了教室的通风情况。针对楼梯间、门窗桌椅等硬件设施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陈弘书记要求园方管理人员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不断强化安全管理和细节管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在子弟小学,陈弘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了小学在教育培养学生、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体系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并逐一走进各班教室,为同学们送上了装有篮球、跳绳、飞盘等体育器材的健康包,为获评市级和区级新概念三好学生、区动感中队、区优秀少先队员、区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的班级和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面对快乐阳光、积极向上的同学们,陈弘书记衷心地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并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同时,他通过引用近期美国升级对华贸易战的例子,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殷切期望,一是要热爱祖国,努力学习,树立远大志向,增强自身本领,长大后做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二是要加强锻炼、健康成长,为将来更好的工作和学习,迎接各种困难和挑战培养强健的体魄;三是要讲究个人卫生,让病毒远离自己;四是要爱护校园环境,杜绝不文明行为,共同营造更加文明、整洁、优雅的校园环境。

(通讯员 蔡畅)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