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首页幻灯 >

奋勇拼搏登高峰 齐心协力摘桂冠

时间:2017/11/07 02:24:00来源: 作者:点击:
 

后勤集团荣获十八届体育运动节冠军

 

 

 

 

 

 

 

在天高气爽的金秋时节,我校隆重举办了十八届体育运动节田径运动会。集团代表队共40名队员参加角逐,以270分的成绩取得了田径赛团体总分第一名,以全年累计得分323分的成绩荣获本届体育运动节冠军。

两日赛程中,集团运动健儿们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在集体项目比赛中,他们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以势不可挡的优势,赢得了男女混合滚轮胎、教工男子青年组10人迎面接力和4*100米接力3个项目第一名;在单项比赛中,夏小龙、周艺、汤果兵、王栋、刘燕、杜丽莎、吴显7位久经赛场的队员,凭借自身的实力和出色的发挥,取得了7个单项第一名。其中,刘燕在教工女子中年组400米跑步赛中,以1分13秒83的优异成绩,打破学校历史纪录。

相较去年,今年田径赛多出46分,运动节累计总分多出63分,充分展示了集团职工奋勇拼搏、永不懈怠的体育精神,这种精神将潜移默化融入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中,有力推动集团各项事业更上一个新台阶。

 

                                        (通讯员 张萍)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