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好近期四项党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4/23 04:38:04来源: 作者:admin点击: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现将近期四项党务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一、推荐先进典型工作

    各党支部推荐12名先进典型(人员为党员),推荐范围:在管理、服务、学习等方面践行群众路线,为师生服务、师生反响强烈的先进典型。推荐的先进典型需附800字以内的先进事迹材料,于425日下班前上报集团党总支。

    二、开展承诺践诺工作

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好承诺践诺工作,支部和党员两个层面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填好年度公开承诺书,支部书记负责审核本支部党员的公开承诺书,并在支部的党务公开栏进行公示(公开承诺书的落款时间为310日至15日之间)。430日将支部和党员两个层面纸质档和电子档上报集团党总支,经集团党总支书记审核后上传至集团党务公开网进行公开。

    三、观看影片“四风之害”

各党支部在本周内组织本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四风之害》影片(约45分钟),并做好记录。

四、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各党支部在430日前将本支部需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上报集团党总支,其中包括新确定的积极分子培训人员,还包括已参加过培训,但结业证书时间已超过3年的人员。

备注:以上所有材料请通过QQ发送给罗雪文。

     附件

1、关于推荐和报送践行群众路线身边先进典型的通知
2、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员承诺践诺工作的通知
3、关于组织观看《四风之害》的通知
4、关于举办201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

 

后勤服务集团总支部委员会

2014423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