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2016年寒假轮休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6/01/25 03:59:00来源: 作者:点击:
 

 

各中心、部、室、办:

根据农大办[20163]《关于做好2016年春节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集团工作实际,现将集团寒假期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集团定于201621222日为寒假轮休期,223日(周二)正式上班,学校227日(星期六)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参会人员另行通知);处级干部于225日到组织部报到;集团中层以上管理干部于223日到集团办公室报到。

二、工作安排

1.切实加强安全保卫和稳定工作。各中心在寒假期间,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措施,做好用电、用气、防火、防盗等安全保卫工作;寒假前要进行一次全面安全大检查,排查、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确保整个假期校园的安全稳定。

2.做好应对极端雨雪、冰冻天气的准备。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是寒假期间一项重要工作,各中心要进一步完善并及时启动雨雪冰冻灾害相关应急预案,一旦有冰雪灾情发生,各中心要迅速组织力量,及时扫雪除冰,特别是做好极端天气条件下水、电管网的检修及除雪融冰工作,确保校园稳定以及学校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3.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各中心要全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祥和、稳定的新春佳节。加强饮食安全卫生,确保值班学生食堂能正常就餐;维护好校园环境清洁;加强全校范围内办公区、教学区、住宅区等安全巡视,避免各类事故的发生;加大水电巡查力度,查处违规用电用水行为,做好供水管网的维修抢修工作,确保学校假期水电的正常供应;合理调度车辆,确保各类用车安全

4.切实抓好廉洁自律工作。各中心要深入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模范执行党纪国法,带头反对“四风”,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追求廉洁自律高标准,远离违纪红线,勤俭过节,文明过节,清廉过节。

  一是要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务实节俭地组织好正常的党团、工会活动,保障干部职工按规定享有的正常福利待遇。

二是要从严控制各类新春联谊活动,严禁团拜宴请,坚决反对铺张浪费。严禁到有关风景名胜区、农家乐召开年终总结会、表彰会、务虚会等会议。

三是要崇廉拒腐,树立良好家风,杜绝“节日腐败”。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出入私人会所,或违规公款吃喝,或用公款旅游、度假、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接待走访亲友等非公务活动;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消费卡、电子红包等;严禁年底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使用公车、因私租车或向其他单位和个人借车;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参赌涉赌、吸毒涉毒;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向下属单位转嫁、摊派和报销费用及其他违规违纪行为;严禁参加迷信和宗教活动。

  5.做好寒假期间值班工作。请各中心于128日下午5:00前将值班安排表纸质档(加盖公章)交到集团办公室602,电子档上传(1014001280@qq.com)邮箱。寒假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假期值班要求: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注意防火防盗,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如遇重大事情应及时汇报。

特此通知。

 

 

                                     湖南农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2016125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