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后勤服务集团2016年暑假轮休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6/07/05 10:49:00来源: 作者:点击:
 
 各中心、部、办、室:

根据学校《关于2016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集团实际,现将集团暑假轮休期间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暑假轮休时间安排

2016720(周三)至821(周日)为暑假轮休期,822(周一)正式上班,集团中层管理岗位以上人员到集团总部报到。集团处级干部于825到组织部报到。

二、做好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暑假前,各中心要结合日常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开展一次安全大排查,特别要针对重点区域和部位进行排查和整改,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及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确保整个假期学校的安全稳定。

三、做好假期零星维修及项目改造工作

假期间有维修改造计划的中心要妥善安排好各项维修改造任务,指定相关责任人,负责全程监督维修改造项目的进度和施工质量,督查安全责任事项,施工期间在建筑工地和危险区域要设置隔离带和警示标志,确保安全施工,保证各项维修改造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为下学期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四、圆满完成假期各项后勤保障任务

暑假期间各中心认真安排并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确保饮食安全和暑假值班学生食堂的正常就餐;安排专人打扫卫生,确保校园环境清洁,同时做好酷暑期间保苗浇灌工作;根据学校计划预留2016级新生床位,并在假期中做好新生寝室的设施及家具的检查和维护工作,确保新生的入住需要;加强对各办公区、教学区、住宅区等的安全巡视,及时查处各种隐患、严防偷盗、火灾等事故的发生;加强水电稽查力度,坚决查处违规用电用水行为;做好假期水电管网的维护和抢修工作,确保学校水电的正常供应;做好下学期迎新准备工作;做好车辆维修维护及调度工作,利用假期对校车进行一次交通安全性能检查,确保出行安全,顺利完成假期学校各类用车的行车保障任务。

五、合理安排职工假期轮休工作

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合理安排好各岗位人员轮休。严禁以学习考察、培训、研讨会等名义,用公款或变相用公款组织旅游或出国(境)。经批准外出参加研讨会议、培训和学习考察等活动,费用应从严控制,报销按照学校及集团有关文件规定执行,不得报销旅游考察费用。未经审批同意,外出参加会议、培训和学习考察等活动,所有费用一律不予报销。

各中心利用暑期开展党员教育和工会活动的,必须主题明确,意义明显,量力而行。不得以党员教育和工会活动的名义进行变相旅游,在活动中不得出现有损党员形象、有损学校声誉的言行。活动费用只能从党员和工会活动专项中列支;外出活动申请需附活动方案(包括活动主题、活动地点、参加人数、活动日程、预算经费、经费来源等),并及时办理报批手续。

六、妥善安排假期值班工作

请各中心于710日前将值班安排表纸质档(加盖公章)交到集团办公室602,电子文档上传邮箱1014001280@qq.com。暑假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值班要求: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防火防盗,保持联系电话24小时畅通,如遇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相关负责人和值班人员要及时组织处理并报告集团领导。

特此通知。                        

 

湖南农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201675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