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后勤服务集团关于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7/11/09 04:21:00来源: 作者:点击:
 

  为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集团文化氛围,达到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强身健体的目的,同时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切磋球技的平台,集团工会决定举办一场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办单位 

  主办:后勤服务集团工会

  承办: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室

  协办:后勤服务集团下属各中心工会小组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11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湖南农业大学乒乓球馆(西田径场旁边)

  三、比赛项目

  1.单打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2.双打项目:男女混合双打

  四、报名规定

  报名范围:后勤集团全体职工(含临聘人员和业务承包人员)。

  报名时间:1110日至17日下午5点。

  报名方式:原则上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报名,职工人数较少的中心男女混合双打可自由组队参赛。

  五、比赛规则

  1.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比赛规则。

  2.预赛采取单淘汰赛制,决赛采取循环赛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11分制。

  3.比赛使用40毫米乒乓球(大球)。

  4.比赛球拍击球一面必须是红色或黑色,木板不能击球。

  六、比赛奖项设置

  1.所有比赛项目均取前八名。

  2.男单、女单第一名奖金:500元、第二名奖金:300元、第三名奖金:200元、第四名奖金:100元、第五名至第八名为纪念奖:50元。

  3.男女混双第一名奖金:1000元、第二名奖金:600元、第三名奖金:400元、第四名奖金:200元、第五名至第八名为纪念奖:100元。

  七、工作机构

  总协调:集团工会主席徐惠清、副主席朱华武负责比赛活动的指挥与协调工作。

  下设三个工作组

  策划组:夏小龙负责比赛活动的详细策划工作。

  裁判组:周艺负责比赛活动现场裁判的具体工作安排。

  保障组:张萍负责比赛活动组织及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工作的具体安排。

  八、相关要求

  1.各中心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全面动员、组织职工积极参与此次比赛活动,在不影响正常工作情况下安排职工到现场观看比赛。

  2.参赛队员及工作人员一律穿运动胶底鞋进入比赛场地,乒乓球馆内严禁吸烟、保持场内卫生。

  3.参赛队员要尊重裁判、服从判罚、自觉维护比赛秩序;裁判长根据比赛进度有权调整比赛顺序和位置。

  4.参赛队员要按规定时间提前15分钟到场,逾比赛时间10分钟不到场者视为自动弃权,取消比赛资格。现场抽签后因故不参加比赛的队员按弃权处理,判决对方获胜。

  5.比赛期间,各中心应妥善安排好参赛队员的日常工作,确保本次比赛活动圆满完成。

  九、其他事项

  1.各工会小组于1117日下午5:00前,将本中心报名情况上报集团办公室,由张萍负责统一收集,集团办公室根据报名情况安排比赛的具体工作。

  2.参赛队员可以自备乒乓球拍,也可以使用公共球拍。

  特此通知。

   

  附:1.乒乓球比赛报名表

  2.  乒乓球比赛规则

  3.  乒乓球比赛计分表

   

   

   

                          湖南农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2017117

点击下载文件:乒乓球比赛报名表.docx点击下载文件:乒乓球比赛规则.docx点击下载文件:乒乓球比赛计分表.doc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