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后勤服务集团职工拔河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7/12/12 04:22:00来源: 作者:点击:
 

 

各中心、部、办、室: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集团文化氛围,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凝心聚力,增进感情,强化彼此沟通,打造团队意识,进一步推动集团体育运动的开展,集团工会决定举办一场拔河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间:201712日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点:篮球场(滨湖小区斜对面)

二、活动举办部门

  办:后勤服务集团工会

  办: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室

  办:后勤服务集团下属各中心工会小组

三、比赛报名规定

报名时间:1213日至20

报名方式:以各中心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报名(职工人数少的工会小组可联合组队)

参赛对象:后勤服务集团工会会员

四、比赛规则

1.比赛场地上画一条直线,左右分开,拔河绳中间系一红布条,布条上挂一小重物垂直于中线。居中的线为中线,两边的线为河界。除参赛队员、工作人员以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比赛场地。

2.以抽签顺序安排队伍的比赛场次。

五、比赛方式

1.每支队伍上报12人,46男,每场比赛10人上场,2人为机动人员,采用三局两胜的方式进行。

2.比赛开始前,各队按照每10人一个纵队,以站立的姿势准备好(其他组员为啦啦队),比赛开始后,两边的队员同时发力,将对方拉过赛场规定的河界线为赢。

3.每局比赛期间不算时间,直到裁判分出胜负为止。每一局胜负判定:当中心标志被拉到一方的2m白色线时,及绳子向一方移动2m,比赛结束。

六、比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团体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1名,奖金800元;三等奖1名,奖金600元,其他为优胜奖,奖金300元。

七、比赛相关要求

1.各参赛队必须提前十分钟到达比赛现场进行热身运动。

2.必须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裁判必须严格公正执法;比赛双方队员必须服从裁判的一切判罚,不得攻击、干扰裁判,否则取消参赛队员比赛资格。 

3.参赛队逾比赛时间五分钟不到场者视为自动弃权,取消比赛资格。抽签后因故不参加比赛的参赛队按弃权处理,判决对方获胜。

4. 比赛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量力而行。 比赛时由于双方都是用力拉,所以拔完后一场后不可立即松绳,以免造成对方队员受伤,请各队员谨记注意事项。

八、组织机构

总协调:徐惠清、朱华武全面负责比赛活动的指挥与协调工作。

下设三个工作组

策划组:张萍负责比赛活动的详细策划工作。

裁判组:夏小龙、周艺负责比赛裁判;周俭云、吴娇负责统分;刘雄、龙涛、王志远、刘勇负责比赛现场秩序和每支队伍比赛时的人数清点。

保障组:罗雪文 罗莎、蔡畅负责比赛活动场地及现场后勤服务、宣传报道等工作。

九、其他事项

各中心工会小组长于1222日下午下班前,将本中心报名情况上报集团办公室602,办公室根据报名情况,安排比赛的具体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拔河比赛报名表

    

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室

20171212





           后勤服务集团拔河比赛报名表

 

                                       20171212

部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点击下载文件:拔河比赛报名表.doc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