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17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12/20 02:55:00来源: 作者:点击:
 
 

 

各中心、部、办、室:

为全面、客观评价集团在职工作人员在2017年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湘农大通〔2017103)文件精神,集团决定开展在职工作人员2017年年度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基本原则

(一)考核原则、考核范围和对象、考核内容和标准、考核组织、考核方法和程序、考核结果的确定及使用办法,原则上按《湖南农业大学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暂行办法》(湘农大〔2008125)(附件1)要求执行。

(二)集团内异动人员由现所在工作中心、部、办、室(以下简称“各中心”)负责考核。20171231日前离岗退养、内退或退休人员不参加年度考核,离岗退养和内退人员由离退休处负责对其现实表现情况进行鉴定。

(三)集团处级干部不计入学校评优人员基数,不参与集团的学校优秀评选,只参与集团评优。其学校评优工作按《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工作评估考核、民主评议党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组织工作评估考核、民主评议党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评工作的通知》(湘农发通[2017]20号)要求执行。集团原则上按各中心实际参加考核员工总数的20%计算优秀指标,尾数超过0.5的算一个优秀指标,低于0.5的计入下一年度(见附件2),各中心将优秀名单报集团办公室,由集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在正式职工年度考核评优人员中评选出7位学校优秀员工。各中心在实际操作中应严格坚持标准,对优秀指标的划分要考虑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工勤人员等各级各类人员的结构比例。

(四)正式职工年度考核评选学校优秀人员中按30%进行嘉奖,具体名单由集团办公会研究决定后上报学校。

二、考核的组织和实施

(一)年度考核采用逐级考核的方法,实行分级负责。集团成立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长:刘浩源

副组长:李觅路

  员:徐惠清      朱华武  李贵成  黄薇薇

办公室设兴湘楼607室,李贵成任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二)各考核中心应成立考核小组,负责本中心员工的年度考核工作。

 

三、考核时间安排及要求

(一)考核工作日程安排见《2017年年度考核与奖励工

作日程安排》(见附件3)。

(二)个人填写和提交的材料

1.正式职工、聘用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须填写《湖南农业大学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情况登记表》(见附件4,一式二份, A4纸双面打印并粘贴工整,并在“本人述职”、“被考核人意见”栏亲笔签名)。

2.正式职工考核为学校优秀并被推荐嘉奖人员还须填写《湖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审批表》(见附件5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一份)。

3.全日制短期合同工须填写《后勤服务集团短期合同工年度考核情况登记表》(见附件6)。

(三)各中心提交材料

1.各中心于1222日前将考核情况汇报材料交至集团办公室。

2.各中心于1226日前将《湖南农业大学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情况登记表》和《后勤服务集团短期合同工年度考核情况登记表》由中心签署考核意见、中心负责人签字并加盖中心公章交至集团办公室。

四、考核的要求及纪律

(一)年度考核是对集团职工个人素质和本年度工作情况的综合考核,各级考核组织和各中心负责人及全体职工要遵循“客观、公正、准确”的原则,按照岗位职责,考核程序、考核标准,实事求是地对每个职工的德、能、勤、绩、廉做出与其实际表现相符的评价,确保考核任务的圆满完成和考核结果的公正合理。

(二)被考核人要按照考核的内容实事求是地进行总结,认真参加考核工作的所有环节。

(三)严肃工作纪律,对在考核工作中有徇私舞弊、打击报复、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附件:1.《湖南农业大学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暂行办法》(湘农大[2008]125号)

   2.优秀指标分配表

   3.2017年年度考核与奖励工作日程安排

   4.湖南农业大学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情况登记表

   5.湖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审批表

   6.后勤服务集团短期合同工年度考核情况登记表

 

 

湖南农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20171218日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